如何為一個人註冊公共培訓?

  1. 瀏覽我們的 課程目錄 以找到合適的課程。
  2. 填寫並提交查詢表格 (這樣做,即表示您接受我們的 條款和條件)。
  3. 課程費用必須預先支付。
  4. 在課程開始之前,您將收到我們的加入說明,其中包含所有必要的詳細資訊。

如何進行現場、封閉式或個人培訓課程?

  1. 請填寫 併發送 查詢表格。
  2. 收到表格后,我們將準備報價並與您聯繫,更詳細地討論您的需求。
  3. 如果您接受報價,請填寫預訂表格以完成註冊 (這樣做,即表示您接受我們的 條款和條件)。
  4. 付款應根據您與我們簽訂的協議條款完成(如果您想在課程結束后付款,我們將需要採購訂單或其他付款保證)。
  5. 在課程開始之前,您將收到我們的加入說明,其中包含所有必要的詳細資訊。

培訓價格是否包含加值稅?

不可以,在大多數情況下,適用的增值稅稅率將添加到發票中。

你們接受信用卡或轉帳卡付款嗎?

是的,我們接受轉帳卡/信用卡付款。 如果您想透過信用卡或轉帳卡付款,請在預訂表格中選擇適當的選項。

午餐是否包含在培訓價格中?

對於在09:30至17:30之間進行的大多數 公共培訓 課程,午餐已包含在培訓價格中。

我需要自帶電腦嗎?

我們建議與會代表自備筆記型電腦。如果您更喜歡 NobleProg 提供筆記型電腦,請聯繫我們安排。

我該如何付款?

  • 銀行轉帳(形式發票)
  • 線上支付(通過WorldPay的信用卡或轉帳卡)
  • PayPal
  • 芝福寶(支付寶)、銀聯
  • 採購訂單 (PO) 

課程結束後會發生什麼?

  1. 每個參與者將被要求填寫培訓評估表。我們關心課程的品質,因此您的反饋對我們非常重要。
  2. 培訓結束后,您將立即收到 NobleProg 證書。您可以通過我們的網站存取它: 憑證身份驗證
  3. 我們將向您發送培訓師課程報告 ,其中包含課程摘要和培訓師提出的建議。
  4. 在大多數情況下,您可以在課程結束后向講師發送更多問題。
Promotions Contact Us

Need Help?

Reach out to learn more about our team and the kinds of tailored solutions we can offer your organization.

聯繫我們

1